波特王稱蔡「總統」被讚爆 黃暐瀚爆半年前巨大差異

分享:

波特王稱蔡「總統」被讚爆 黃暐瀚爆半年前巨大差異

2019/12/18 07:52:41文/

網紅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卻遭中國大陸合作廠商解約,引發社會許多議論,雖有不少人讚波特王有骨氣,卻也有人批評。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說,這不是波特王第一次「牽扯政治」,但是過去擔任高雄市觀光代言人時,卻被民進黨議員罵翻,今昔或許可以好好比較一番。

波特王稱蔡英文「總統」,遭到合作公司施壓,黃暐瀚近日也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完全支持波特王稱蔡英文為「總統」,雖然因此失去中國大陸市場,卻也賺到台灣網友「讚爆」,可說是「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因禍得福」。不過黃暐瀚指出,這起事件其實並非波特王第一次牽扯到政治,但是去年五月波特王擔任高雄市觀光代言人,卻遭到民進黨議員狂批。

(畫面擷取自 波特王 Potter King YouTube頻道)
黃暐瀚點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之前曾批評,波特王是一個到處撩妹的幹話王,擔任發言人有損城市格調;同為高雄市議員的簡煥宗也曾說,波特王所賣產品曾因廣告不實而被衛生局裁罰,「要請觀光局潘局長好好檢視一下這位代言人」。黃暐瀚指出,半年前波特王頻受這些綠營人士批評,才半年時間,卻受到綠營大讚,昔日今日或可兩相比較。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讚黃暐瀚的觀察十分貼切,也有人說「民進黨的雙標永遠沒完沒了」、「 真的很不喜歡雙標,但能怎樣,我只能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酸民立場變很大真的很可笑,波特王本身反而完全沒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