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辦邀鍾明軒?王淺秋:這哪位?秒被自己人打臉

分享:

韓辦邀鍾明軒?王淺秋:這哪位?秒被自己人打臉

2019/12/20 03:01:34文/

【觀點】

選舉剩下20幾天,韓國瑜競辦動作頻頻,希望可以來個逆轉勝,無奈找網紅合作一直不順利,繼蔡阿嘎之後又被鍾明軒打槍,新的發言人王淺秋更是狀況頻傳,這禮拜先是被周玉蔻當面怒嗆而啞口無言,之後對韓辦邀網紅合作的事情不知情就算了,被訪時甚至不客氣反問「他哪位?」身負要職卻始終狀況外實乃兵家大忌,對韓國瑜的選情更可謂提油救火。

不過,選舉選到現在,不難發現藍綠雙方都積極在找網紅合作,藉此提高在年輕族群的聲量,名嘴江岷欽曾說,政治人物在關鍵時刻,就是蹭網紅、抹別人紅和分贓分紅,一句話清楚體現台灣當前的選舉形態。

網紅鍾明軒18日貼出韓辦邀約合作信,並表示已經拒絕。隔天韓辦發言人王淺秋表示「從來沒聽說」,不過韓國瑜隨行發言人李昶志卻證實的確有邀約合作,並尊重鍾明軒拒絕邀請的決定。

總統蔡英文近來和網紅鍾明軒、波特王合作,引起廣大迴響,韓辦似乎也想比照卻不是很順利,相繼被蔡阿嘎和鍾明軒等人打槍。值得一提的是,鍾明軒遭到韓粉出征,被以性別歧視的字眼辱罵霸凌後,就收到韓辦邀請,希望合作一豈替受到「網路霸凌」的人發聲,著實諷刺。

王淺秋1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先是疑惑「他是哪位?」並稱「我們目前在場幾位從來沒聽說過要跟他接觸合作」,王淺秋也表示,此事要查一下弄清楚,「不是自己(鍾)說了算」,不料卻馬上被李昶志打臉,相當尷尬。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