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VS挺韓」遊行恐變大混戰?孫大千這樣回...

分享:

「罷韓VS挺韓」遊行恐變大混戰?孫大千這樣回...

2019/12/20 13:00:00文/

1221「罷韓VS挺韓」大遊行在即,韓競辦的副執行長孫大千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會參加。孫大千受邀到資深媒體人鄭師誠的《品觀點》節目之《圍爐Yeah話》接受專訪,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兩大對立陣營擦槍走火?孫大千回應,台灣民眾都有一定的民主素養,所以不擔心最終演變成大混戰。

挺韓和Wecare罷韓團體,12月21日將同時在高雄舉辦遊行,雖然警方保證雙方陣營相隔3.8公里,但鄭師誠覺得此場活動畢竟是幾萬人在相互較勁,實在不容小覷。對此,孫大千除了相信各陣營支持者的素養,一定會有所約束外,他也表示,兩大陣營其實有意識到恐引發衝突,心情已經從原有的激動,轉變成開心、快樂,能夠以輕鬆心情,參加一場大聲說出自己想法的造勢活動。

雖然孫大千不擔心引發大型衝突,但總有那麼幾顆老鼠屎,假冒韓粉或韓黑到對方陣營鬧事、叫囂、挑釁,所以他特別呼籲所有要去參加這場遊行支持韓國瑜的庶民夥伴,扮演起糾察隊角色,若看到任何一位支持韓國瑜的朋友有不當的行為,或過度衝動的言論,一定要挺身而出制止,喊話「你的制止,不僅是在證明韓國瑜陣營的態度,更是捍衛台灣民主的精神價值」。

此外,孫大千在節目中,也有針對第一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做評論。他也深入剖析,就是因為「韓式風格」的演講魅力氣場太強,與以往政客的行徑大不相同,所以才會讓蔡英文一度感到慌亂失措。而更多2020選戰剖析與精彩內容,請鎖定《品觀點》之《圍爐Yeah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