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媒體緊追「網紅收費說」 柯文哲嗆蔡英文:我敢公布妳敢嗎?  

分享:

獨家//媒體緊追「網紅收費說」 柯文哲嗆蔡英文:我敢公布妳敢嗎?  

2019/12/20 11:30:52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網紅收費說」,與民進黨互槓。對此,柯文哲接受網路媒體《品觀點》訪問時表示,如果對手繼續追打這個議題,他打算將過去與網紅合作的所有經費細項全部公布。

柯文哲表示,如果對手要一直緊咬「網紅收費說」相關議題,他已經想好下一步,打算比照MG149案的處理方式,公布所有自己與網紅合作的經費項目,並且要求蔡英文比照辦理。柯文哲說,相信蔡英文陣營會因此退縮,「如果你要放狗咬人,那我只好把刀子亮出來。」

日前爆料網紅收蔡英文100萬,柯文哲不只遭到民進黨抨擊,還跟綠黨槓上,如今打算祭出大絕招。而向來直言不諱的柯文哲,還在《品觀點》爆了什麼料?與蔡壁如之間又有什麼精彩的互動呢?更多讓您驚奇的精彩內容,請鎖定《品觀點》之《柯文哲快問快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