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指高市府團隊入中央的都是專業人才 柯文哲:其他地方沒人才?

分享:

陳菊指高市府團隊入中央的都是專業人才 柯文哲:其他地方沒人才?

2019/12/23 04:43:32文/

【觀點】
既然打陳菊這招有聲量,柯文哲再出招不意外吧! 陳菊的「人才說」,顯然柯文哲無法苟同,認為人才不只高雄有,這些人跟著陳菊前進中央,是把禍害從高雄蔓延到高雄。柯文哲直接突破盲腸,點出長期黨派政治培養的政務官,跟著自己的老闆走,形成的派閥政治,有其風險。

柯P說的也不無道理,其他地方人才,其實不輸高雄。

但是反觀台北市的人才濟濟,柯文哲又能留下幾個? 難道身邊沒人才?過去柯P說在他身邊沒得撈,只好離開,這說法最終交代不過去,年輕人跟著他走下去有沒有被珍惜,有沒有前途,恐怕才是關鍵。

(圖/翻攝自民眾黨FB)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假日到台中市輔選,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表示她帶到中央的團隊都是人才,柯文哲反問,「高雄虧錢虧成這樣子,同樣一批人全部去中央當高官」,「其他地方都沒有人才嗎?」

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如果說全台灣各縣市、各政黨、部會都沒有人才,只有高雄有人才,這是在考驗台灣人的智慧。

柯文哲也說,「高雄虧錢虧成這樣,同樣一批人全部到中央當高官」,他怕「債留子孫的文化蔓延到全國」,如果說這批人都是專業人才,所以要去當大官、佔國營事業的位置,他就要問,「其他地方沒有人才嗎?」這是考驗台灣人的智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