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嗆「蔡皇走狗」 館長 :連小學生都嘴輸

分享:

邱毅嗆「蔡皇走狗」 館長 :連小學生都嘴輸

2019/12/23 08:18:29文/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近日砲火猛烈,不僅日前挨批歧視女性,還和網紅「館長」陳之漢互槓,不只嗆聲陳之漢是「蔡英文的走狗」,更諷陳是被「大陸老闆拋棄後,只好賣身投靠蔡女皇」。對此,「館長」陳之漢也不甘示弱回擊,狠酸邱毅的戰力「連小學三年級都會嘴輸。」

邱毅與陳之漢兩人隔空交火。日前一段「蔡英文不算女性」的發言,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邱毅日前反駁稱,自己只是歧視蔡英文,卻被外界解讀成歧視女性,「有趣的是,除當事人波特王之外,刺青怪物不甘寂寞,也不請自來加入戰局」。邱毅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句話把蔡英文畜養的狗全引誘出來」,陳之漢過去也曾可望成為向大陸搖尾乞憐的「汪汪」,「但被大陸老闆拋棄後只好賣身投靠蔡女皇」。

對此,陳之漢稍後也發文回酸,「看完邱光頭的回應,我覺得你的戰力根本連國小三年級都會嘴輸,這樣的人我看只有共產黨會愛」。此外,名嘴李勘也發文表示,邱毅強打近期與蔡英文合作過的網紅,其實是有選票考量,很多中老年深藍選民,早就看這些網紅不順眼,而邱毅槓上這些網紅,「一方面說出深藍『心底話』贏得支持,一方面增加到對岸炫耀『反獨鬥爭』的事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