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罷韓遊行照片怪怪的 中央社將提告游淑慧 羅智強嗆:連我一起告!

分享:

質疑罷韓遊行照片怪怪的 中央社將提告游淑慧 羅智強嗆:連我一起告!

2019/12/23 13:00:00文/

高雄罷韓遊行活動炒得火熱,事後話題更是不斷!一張中央社記者所拍的照片,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照片上的路況和路標,感覺「怪怪的」。對此,中央社發聲明將蒐證提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3日受邀到《品觀點》節目之《圍爐Yeah話》,接受品觀點主持人鄭師誠訪問時,羅智強不但力挺游淑慧,還向中央社嗆聲,「要告連我一起告!」

 羅智強表示,中央社使用長鏡頭拍攝,呈現的畫面雖然沒有造假,但是畫面看起來就是怪怪的、感覺失真,因此他認為游淑慧說「怪怪的」,這樣的說法並無不妥。羅智強喊話,如果中央社因為「怪怪的」就要提告,那麼「請中央社連羅智強一起告!」,因為他也覺得照片「怪怪的」。

 

 

另外,羅智強認為「反滲透法」是這場選舉的最重要議題,綠營一直強打,並且無限擴張國家權力,凡是去過中國就是踩到紅線,什麼都變得很敏感。他建議蔡政府,不如直接向對岸宣戰最快,把兩岸之間的三通,乾脆改成「三斷:斷航、斷商、斷遊」,或是學美國在美墨邊境改高牆,老死不相往來。

 想知道羅智強對總統大選還有哪些更辛辣、更勁爆的觀點,敬請鎖定《品觀點》之《圍爐Yeah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