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導上博恩踢館火花四射!直呼「這邊」不能鬧

分享:

韓導上博恩踢館火花四射!直呼「這邊」不能鬧

2019/12/25 03:05:07文/

【觀點】
此次大選選來,可發現韓國瑜在年輕族群得分並不高,不過,韓市長在選前只剩10幾天才上《博恩夜夜秀》節目,面對他最弱的族群是為了啥?是黔驢技窮了嗎?抑或是孤注一擲了呢?以常理而言,韓市長想憑「一集回天」實在難如登天,但不得不說的是,韓市長的魅力如同柯文哲一樣,骨子裡的真性情其實最吃年輕人的心,所以此招直球面對雖無法大幅增加支持度,但至少在降低反感度上,仍有一定的成效。真誠的做自己其實最好不是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專訪,主持人節目中巧妙設計題目,要韓國瑜向「高雄市民」道歉,韓國瑜毫不猶豫說,「因為請假參加選戰,沒有辦法時常陪伴高雄市民朋友,非常的抱歉」。

由於《博恩夜夜秀》過去常諷刺韓國瑜失言,這次邀到韓國瑜上節目,主持人博恩戲稱是「開播以來最熟悉的陌生人」。在18分中的節目中,韓國瑜不時自嘲、幽自己一默,要大家叫自己「韓導」(反韓者慣於諷刺他的稱呼)也沒關係,唯一要求是:「不准開我髮型的玩笑!」相當大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