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導「膝蓋走路」圈粉,「拒韓」Youtuber抓孕妻跪了

分享:

韓導「膝蓋走路」圈粉,「拒韓」Youtuber抓孕妻跪了

2019/12/26 03:28:36文/

【觀點】
韓國瑜雖然早在選戰開打前,就極力一直想跳脫國民黨保守、溫和戰法,積極邀約網紅合作,希望藉此打進年輕族群,無奈卻接連遭蔡阿嘎和鍾明軒打槍,不過在他受邀上《博恩夜夜秀》,自嘲是「愛自導自演」的韓導,讓博恩的「下馬威」落於先機,之後甚至反客為主,秒變身瑜珈老師,來一招「盤腿膝蓋走路」式和博恩尬筋軟,不按套路的神展開讓整場節目的主導權落在韓市長手中,而盤腿走路也瞬間在網上颳起流行,連先前拒絕他的蔡阿嘎也跑來蹭熱度。

從其中套路裡不難發現,韓市長秉持著山不轉路轉,網紅不甩就自己製造話題,雖說他的做法讓傳統藍軍認為不妥,覺得男兒膝下有黃金,但現在吵這些其實沒有什麼用,學會與時俱進、貼近民心才是王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參加《博恩夜夜秀》時,要求博恩跟他PK瑜珈動作用「膝蓋走路」,事後此招掀起熱潮,連先前拒絕韓國瑜邀約的網紅蔡阿嘎都揪孕妻二伯來做,直呼「這個姿勢最近最流行」。

韓國瑜「膝蓋走路」的逗趣畫面在網路引發討論,蔡阿嘎也跟上風潮,25日在臉書分享一張陪老婆二伯做孕婦瑜珈的照片,畫面中他與老婆一起做出「膝蓋站立」的姿勢,並一邊雙手比讚一邊笑「這個姿勢最近最流行」。照片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笑回「韓國瑜伽」、「還要走路阿」、「可以跟韓總尬舞了」、「快去練舞室尬」。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