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到2020不要停! 北中南跨年晚會大補帖

分享:

狂歡到2020不要停! 北中南跨年晚會大補帖

2019/12/26 08:19:19文/

2019就要過完!正在滑手機,或是盯著電腦螢幕的你,已經計畫好了要去哪裡跨年了嗎?如果還沒有頭緒,沒有關係,現在準備還來得及!《品觀點》為你整理,全台三大跨年煙火秀,還有各地特別的跨年活動。讓我們看下去,朋友約起來,2020一起發大財。

1.台北101跨年煙火 +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身為台灣的象徵之一,台北101的煙火,絕對是每一次跨年的重頭戲。今年的101煙火更要接地氣,由「臺灣吧Taiwan Bar」動畫團隊操刀,融入台灣元素,還首創可以同時呈現兩種型態、三種顏色的「幻彩三變化」煙火,希望突破以往的效果,震撼觀眾的視野。
而同樣在台北,由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演唱會,每年也都會吸引上萬人朝聖!今年的跨年晚會將由黃子佼、黃路梓茵共同主持,並邀請家家、光良、魏如萱、茄子蛋、SUPER JUNIOR D&E、LEO王、五月天等藝人輪番上陣,與現場廣大的粉絲一同HIGH到2020年。


(圖/翻攝自網路,101跨年煙火) 

2.Shining!嗨玩台中2020跨年狂歡夜
與台北拚排場,台中市政府這次在后里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以及太平運動場兩地,同時舉辦跨年晚會。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今年台中跨年狂歡夜,是全台唯一雙現場狂歡晚會,后里現場更會在倒數時刻,出動300台無人機,跟上世界潮流,以天空為畫布,呈現將近5分鐘的魔幻燈光展演秀。
而在跨年晚會表演部分,「后里現場」除了邀請阿KEN、吳姍儒、夏語心擔綱主持,還有華語歌壇天后徐佳瑩、綜藝天王吳宗憲與畢書盡、王心凌、楊丞琳、周興哲、安心亞等等。「太平場」則由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主持,並邀請黃妃、翁立友、詹雅雯、高爾宣、黃文星、龍千玉等人,與民眾一同喜迎新年。


(圖/翻攝自網路,台中跨年晚會) 

3.高雄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
身為台灣的愛之都,高雄跨年當然不能輸。義大世界除了準備「999秒大型藝術跨年煙火秀」,還派出400台無人機,上演「全台規模最大」的視覺饗宴。義大展現誠意,今年也將從23:52開始,舉辦6分鐘的「無人機燈光展演秀」,透過炫目的燈光效果,帶領民眾幸福迎向新年。
將夜空當作畫布,在美麗的燈光藝術之後,義大將用超大尺寸的煙火,呈現四季更迭之美。除了煙火數量登全台之冠,廣達4百公尺的超大表演範圍,如同活靈活現的水彩畫,要給你最夢幻的跨年夜。

4.2020 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將由曾國城、王仁甫、郭靜、路嘉怡擔綱主持,並邀請16組人氣歌手,如陳勢安、李玖哲、安心亞、李玉璽、宋念宇等人,要從七點開始,一路狂歡到新年。除此之外,高雄跨年晚會還有超大亮點,邀請到已經有兩年未在台灣跨年的蕭敬騰,擔任倒數佳賓,蕭敬騰還透露,他有準備「驚喜」,要讓粉絲難忘。
跟上世界潮流,夢時代也不落人後,計畫出動150架無人機群,組成LOVE、藍鯨、摩天輪等圖案,要將高雄的特色,盡情展現在高雄的夜空。


(圖/翻攝自網路,高雄義大煙火)

5.2020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
跨年不只是一天的事情,台南市政府今年將聖誕節與跨年結合,讓整個12月成為「跨年月」,28日更將搶先其他縣市一步舉辦跨年演唱會,除了邀請莎莎、吳建恆主持,還有炎亞綸、閻奕格、Karencici、高爾宣、鄭茵聲等知名歌手輪番獻唱,而整場活動的最大亮點,莫過於從韓國遠道而來的超人氣男團ASTRO。
為了要把遊客的心留下,台南市政府除了祭出超強卡司,還在跨年當天出奇招,舉辦最在地的「臺南跨年 府城搬戲」活動,從下午4點就有許多藝術手作、小農市集,還有許多文青風格小店,先吸引遊客目光。晚上也邀請知名樂評陳德政、秀琴歌仔戲團、街舞聯盟、大支x BR x韓森、榕幫,以及拍謝少年、金曲歌王謝銘佑輪番上陣,要給民眾最local、最特別的跨年晚會。

(圖/翻攝自網路,台南耶誕跨年活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