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稱病新竹輔選急喊卡 難道另有隱情....

分享:

郭董稱病新竹輔選急喊卡 難道另有隱情....

2019/12/27 03:32:40文/


【觀點】

郭董身體不適,原定的新竹輔選行程緊急喊卡,接著是否為楊瓊瓔站台,也要視身體狀況而定。其實,或許郭董不是累了、也不是身體微恙,而是郭董棄張睿倉挺楊瓊瓔的效應持續發酵,網路上出現郭董退讚潮,粉絲揚言要退出老虎軍團。虎粉們如此激烈「愛的呼籲」,讓郭董陷入兩難窘境,一邊是民眾黨的候選人,一邊是老友馬英九推薦的楊瓊瓔,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而這樣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當前,若真要為郭董身體開藥單,除了要之前服用的「後悔藥」之外,還要再開一帖「人情藥」,才能讓郭董在眾多輔選請託中,對症下藥。

 

郭董累了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連日奔波,替立委候選人站台,今日似乎身體微恙,上午緊急通知媒體,郭因身體不適,不克出席今日新竹原訂相關活動,台中行程視身體健康狀況隨時通知。

據了解,郭台銘原訂下午至台中幫民眾黨候選人謝文卿站台,夜間至潭子為楊瓊瓔站台,此舉讓曾跟郭董合照的民眾黨候選人張睿倉感到無奈,昨日更有不少網友湧入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留言表示失望,甚至有人揚言退出粉絲團。

張睿倉透露,原本有被民眾黨告知立委候選人要到台北跟郭董拍定裝照,卻又臨時喊停。據傳是國民黨高層請郭董幫楊瓊瓔站台,研判此人就是前總統馬英九,畢竟楊瓊瓔跟郭董不熟,不過馬英九力挺楊瓊瓔,其跟郭董的交情深厚,郭董因此幫忙站台也無可厚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