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援會長投韓 柯媽挺蔡、佩琪反 搞得柯P好混亂啊....

分享:

後援會長投韓 柯媽挺蔡、佩琪反 搞得柯P好混亂啊....

2019/12/27 03:32:48文/

【觀點】
日前柯文哲花東後援會長林冠任才表態挺韓,引發外界一片譁然,今日柯媽媽隨即出面救援,套一句網友說的話,「這還真是不意外」。回顧過去,柯文哲2015年被批救災不利、九合一選舉與姚文智互相攻訐、柯、郭結盟遭外界質疑,再到日前後援會長挺韓,柯文哲每每出現危機,總有「媽維拉」出面救援,卻始終難逃立場搖擺爭議。
從2014以來,有人批評柯文哲是「變色龍」,不過也有人說他務實,說穿了柯文哲態度其實挺的就是「會贏的那一個」。台灣民眾黨與柯文哲的政治生命緊緊相繫,為擴大政治版圖,柯文哲必須讓民眾黨的選票極大化,不論藍的、綠的、橘的、白的,只要票票入軌,都是好票。不過柯若表態挺英,怕流失淺藍選票;若挺韓,則憂拿不到淺綠選票,因此,柯文哲現在挺誰都不對,只能卡在夾縫之中,繼續打模糊戰。與其說他立場搖擺,不如說他根本動彈不得。

日前柯文哲花東救援會長林冠任挺韓,外界因此質疑柯文哲立場。對此,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表示,柯文哲是綠底,並且絕對會投蔡英文。柯媽媽話說的篤定,不過柯文哲則說,自己還在猶豫。

「柯媽媽」何瑞英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會投給誰?柯媽媽先是說柯文哲是「綠底」,而後媒體追問是否會投蔡英文,柯媽媽表示,「絕對會啦,我想是這樣想的啦。」柯媽也說,自己本來就喜歡蔡英文,「我覺得她也是古意古意。」

雖然母親明確表態挺蔡,不過柯文哲接受訪問時則透露,雖然母親挺蔡,但妻子陳佩琪卻討厭蔡英文,所以目前還在猶豫自己要投給誰,會開家庭會議商討這個問題。他表示,如果不是因為要投政黨票給台灣民眾黨,不然他都不想去投票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