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陳菊陣營戰火不停歇 柯媽替兒抱屈

分享:

柯文哲、陳菊陣營戰火不停歇 柯媽替兒抱屈

2019/12/27 06:22:49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近日更指出是因為陳菊為高雄留下3千億元債務,才迫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北上選總統,隨後陳菊辦公室回應,柯文哲引用不實數據,是在以訛傳訛。對此,柯媽媽出面緩頰,表示柯文哲沒有任何惡意,只是出言提醒,誰知話一出口,就傳出去了。

近日柯文哲與陳菊陣營相互開砲,柯媽媽接受媒體訪問時替兒子抱屈,表示柯文哲絕對沒有惡意,柯當初只是提醒高雄欠債很多,「也沒說陳菊,絕對不是有惡意。」柯媽指出,去年12月底,中央公布各縣市財政狀況,並行文給各縣市政府,柯文哲當時看到單子,便脫口說高雄怎麼欠這麼多,「不用5分鐘外面就知道,這是甚麼原因我也不知道。」

柯媽媽表示,柯文哲絕對沒有惡意,沒有想到陳菊卻因此開砲,「不只陳菊出來罵三個禮拜,連他的心腹,管碧玲、劉世芳、趙天麟、林岱樺,四個人每天都出來罵柯文哲。」柯媽說,柯只是不解為何高雄市可以欠這麼多錢,說話並沒有惡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