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Jimny配件車登車展 巨型扭蛋機等車迷踩點

分享:

Suzuki Jimny配件車登車展 巨型扭蛋機等車迷踩點

2019/12/28 16:00:00文/

2年1度史上最大規模車展「2020世界新車大展」雖說28日才展開,但Suzuki Taiwan於19日已提前公布車展主題,針對 Jimny 加裝各式日本原裝配件打造特仕車,期望藉此詮釋 「Nobody But Jimny 」不斷挑戰極限與各種可能性的越野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SUZUKI展區也特別精心規劃,由日本原廠空運來台Jimny VR駕駛體驗機及SUZUKI專屬的大型扭蛋機,讓車迷隨時都有「WOW」的驚喜與樂趣!

另外,SUZUKI秉持品牌宣言,跳脫一成不變的日常,如同Suzuki Jimny已用其鮮明的越野硬漢身型,詮釋出不容錯認的獨有身型;在本次多達12項的改裝套件加身後,更讓其展現出野性十足的視覺張力;諸如蜂巢格狀水箱護罩、車頭前下護板、四輪紅色擋泥板、銀色後視鏡護蓋、碳纖維水轉印門碗、備胎蓋、晴雨窗等多項配件,在在都讓Jimny擁有更為吸睛的外觀元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