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抹黃?!LINE傳「韓國瑜.com」連到簡體色情網站

分享:

又被抹黃?!LINE傳「韓國瑜.com」連到簡體色情網站

2019/12/30 08:11:22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斷遭抹黑、抹黃,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在LINE以及各平台,突然流傳一段網址「http://韓國瑜.com/」,點進去就會被連結到色情網站,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韓國瑜當時針對被抹黃合成照批評,選舉選成這樣已經變得非常不入流、下三濫,他還被警告未來還有三P、吸毒的KUSO合成照。韓國瑜說,如果還有這樣抹黑、抹黃、抹紅、抹綠的照片流出,「我一定提告,絕對不會撤告」。他也呼籲台灣人民共同來維護好不容易打拚來的自由民主果實,不要藉由這些抹黑抹黃圖片,而讓台灣民主自由受到重大傷害。

雖然韓國瑜已撂下重話,卻似乎起不了太大作用,網友發現「韓國瑜」3個字再度被惡搞,成為色情網站的短網址,只要在網址輸入「韓國瑜.com」,馬上就會進入A片網站,再度與色情產業扯上邊,且該網站中還有簡體字內容,上頭寫著「人民幣50元,全站影片馬上擁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