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飆媒體引撻伐 黃暐瀚:如喝「超神水」

分享:

韓國瑜飆媒體引撻伐 黃暐瀚:如喝「超神水」

2019/12/30 13:00:00文/

 

總統大選辯論會火花四射,候選人之間更是砲聲隆隆,在媒體提問時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飆罵《蘋果日報》與《中央社》,更讓外界驚訝兼傻眼。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品觀點》節目之《暐瀚觀點》就分析,韓國瑜猶如喝下經典漫畫《七龍珠》裡的「超神水」,接下來到底是會獲得超強戰力?還是直接玩完?生死之間交由台灣人民決定。

韓國瑜砲轟媒體,引發各界爭議,同場辯論的總統蔡英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呼籲,應該要尊重第四權。黃暐瀚指出,自己也是媒體出身,所以當然不支持罵媒體,不過可以理解韓國瑜發怒的原因。總統大選辯論會,蘋果問韓,「如何說服選民,將來不會欺瞞大眾?」黃暐瀚指出,蘋果的問題基礎,建立在「李佳芬不知情韓國瑜借貸600萬元」上,不過李已經澄清,這些事情她都知情。澄清過的事情,卻遭媒體追打,「換作是你,你會不會怒?」黃暐瀚說。

「愛恨分明,有話直說」,黃暐瀚認為,這是韓國瑜特殊的地方。過去大家都認為,政治人物要跟媒體打好關係,就算心裡不滿,公開罵媒體還是萬萬不可,但是韓國瑜就是這樣做了。黃暐瀚指出,韓國瑜猶如喝下《七龍珠》裡的超神水,會不會重生,並獲得超強戰力?還是未知。不過孫悟空喝下超神水後,經過一晚痛苦,而後重生打敗比克大魔王;如果對照到韓國瑜29日晚上的台中大造勢來看,不畏風雨,仍有30萬人到場支持,黃暐瀚說,「韓國瑜會輸三百萬票嗎?我不認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