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老師看大選 愛的叮嚀:韓蔡恐再失言

分享:

命理老師看大選 愛的叮嚀:韓蔡恐再失言

2019/12/31 06:30:21文/

【觀點】

2020總統大選,盡人事聽天命,各陣營進入最後催票階段,風水大師邱彥龍,從命盤解析,認為蔡韓雙方都有可能再失言,提醒蔡總統說出口的話,要能執行才說;韓國瑜則是多說多錯,不如不要說。

另外,命理老師詹惟中,則從面相分析,大膽預言,韓國瑜可能至少會贏30萬票,甚至60萬票都有可能。詹惟中認為,韓國瑜的氣色,跟2~3個月前老是挨罵的態度,完全不同,轉成一副「老子拚了」的態勢。反觀蔡英文,感覺氣虛,不知如何接招,那種要跟對方一拚高下的感覺,有待加強。宋楚瑜就像大人,在一旁看小孩子吵架。誰都「不甲意輸的感覺」,但是總統只能有一人當選,各個陣營只能各自努力,天助自助。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落幕,命理時事分析家詹惟中以面相分析3位候選人選情。詹認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整個氣勢人心沸騰,最少會贏30萬票、甚至超過60萬票。

詹惟中表示,從辯論會內容來說,在厚實感上韓國瑜是贏的,因為他一吐為快,無論他當不當選,先講再說。他的態度是誠懇中帶點憤怒,你罵我兩句,當然憤怒。重點在他在表現的同時,是有備而來,而且他在講話時那個眼神,態度是讓我們感動的,是發自內心的怒吼,但若是態度再放緩一點的話會更好。

詹惟中從韓國瑜的氣色來看,沒甚麼大問題,整個氣色,就是千軍萬馬、一呼百諾,跟他兩三個月以前被罵的態度是完全不一樣的,放棄愛與包容,跟你拚了!他認為韓一定贏,整個氣勢人心沸騰,最少30萬票,甚至超過60萬票。另國民黨立委席次也會贏,民進黨不會過半。

詹惟中指出,總統蔡英文的風度、氣質過人,就像鄰家小女孩委婉、很謙和,被罵了忍氣吞聲,會有氣質地解說,但是講話上氣不接下氣,好像被叮得滿頭包,她那種堅定要跟對方一拚的感覺,有待加強,感覺她氣虛,不知如何接招。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則是歡歡喜喜,好像小孩子在吵架,宋出來說,「你們兩個都不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