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招手郭、王「緊返來喔」 公道伯冷回:我有自己尊嚴

分享:

藍營招手郭、王「緊返來喔」 公道伯冷回:我有自己尊嚴

2019/12/31 06:27:45文/

【觀點】

外界將郭台銘、王金平視為藍營團結的最後兩片拼圖。他倆對藍營、韓國瑜的選情有多重要,從顏清標的聲聲呼喚,就可略知一二。只不過,韓陣營若想獲得王、郭兩人的支持,實在是難如登天。
28日,王金平與郭台銘,前往高雄同台輔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韻涵,外界原本預期,韓、王、郭可以上演同台團結大戲,結果不僅韓國瑜沒出現,全場高喊「韓國瑜當選時」,王、郭兩人也冷處理。其實俗話說得好,「解鈴還須繫鈴人」,當初國民黨內初選造成郭、王、韓翻臉,現在想要大團結,旁人敲破邊鼓也沒用,心病還須心藥醫,個人的恩恩怨怨,還是只有他們自己能解。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10天,外界認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表態支持韓國瑜是藍營勝選關鍵,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更是在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上,向王金平、郭台銘喊話。對此,王金平說自己沒有離家出走;當媒體問起是否會與韓國瑜合體?王金平則說,「我要有自己的尊嚴」

日前韓國瑜舉辦台中大造勢,顏清標在台上對王金平、郭台銘真心呼喊,希望兩人「快點回家」。30日,王金平來到高雄進行輔選行程時,被媒體問到是否輔選韓國瑜?王金平表示,自己的人馬都在參與輔選,「我們有離家出走嗎?沒有啊,都在這裡呀。」王金平甚至在受訪現場一一點名,表示自己的人馬確實有不少人努力為藍營立委輔選。

強調自己一直沒離家,王金平說「幫立委就能幫韓國瑜」,不過當媒體問到是否會與韓同台,並親自當忙輔選?王金平先是說「那是另外一回事,我要有自己的尊嚴」,隨後表示,會不會與韓合體就隨緣,「機會可能不是很大,我現在全國性的立委輔選到處都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