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媽媽了啦!網哭成淚海   8歲童寫信盼亡母回:我會吃花椰菜 

分享:

想媽媽了啦!網哭成淚海   8歲童寫信盼亡母回:我會吃花椰菜 

2019/12/31 06:16:00文/

「…我真的覺得妳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真的很想妳,好希望妳就在這,能讓我再次感到安心有時明知道妳不會回話,我晚上還是會跟妳說話,真希望妳會回我話。如果妳回來,我會把花椰菜和豆芽都吃光光、會打掃房間,不會頂嘴,會幫妳做所有的事。我每天都還是會哭,但我沒告訴任何人」。   ~~ 哈利 ~~

聖誕節、新年是家人團聚的日子,但對英國的8歲男童哈利(Harry)來說,今年實在快樂不起來,原來,哈利的媽媽今年3月中風猝逝,小小年紀就經歷喪母之痛,哈利因此性格大變,變得沉默、叛逆,日前聖誕節時,他將對媽媽的思念寫成一封信,希望天使能把信帶到天堂,內容曝光後感動大批網友。

據《每日郵報》報導,哈利的媽媽凱莉(Kerrie)今年3月因為中風去世,享年34歲,他的爸爸里奇(Rich)表示,哈利自從媽媽過世後,幾乎不開口說話,甚至會在學校不斷搗蛋、作怪,心理諮商師建議哈利,如果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可以用寫字的方式,至於內容是否要讓他人看到,則由哈利自己決定,於是他選擇寫下一封信,告訴媽媽他的感受。哈利在信中和媽媽分享自己在足球比賽的表現,還有多懷念她做的晚餐。

哈利寫完信後問爸爸「媽媽能不能看到?」里奇回應「天使會把信帶走交給天堂的媽媽,但信必須放在戶外才能被天使找到」,於是,哈利在信封上寫下,「有人要我寫信給2019年我關心的人,所以我寫信給我媽媽,但她在3月過世了。也許它(信)能夠找到往天堂的路」,並將信放在公園的長椅上。

沒想到不到1天信就不見了,原本以為是被風吹走或清潔人員拿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有陌生人讀完信感動不已,便將信的內容公布在網路上,大批網友也為之動容,里奇得知後驚訝表示,「這是哈利應付情緒的一種方式,沒想到這會感動這麼多人,我覺得很欣慰」,也透露哈利已經逐漸走出悲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