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怪招頻發掌握話題 學者:蔡倒了八輩子的楣

分享:

韓國瑜怪招頻發掌握話題 學者:蔡倒了八輩子的楣

2019/12/31 07:15:17文/

總統大選政見辯論會雖然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砲火全開,甚至當面批評媒體,引爆外界一片譁然。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韓國瑜是非典型政治人物,蔡英文碰到韓國瑜可說是倒了八輩子楣。

總統大選辯論會話題持續延燒,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也在臉書PO文,指出蔡英文在辯論會展現「三個無可救藥」。孫大千說,蔡無可救藥的堅持扮演人肉讀稿機,連罵人都必須看稿;蔡英文「自我感覺良好」,活在漂亮的數據中,卻與基層庶民感覺天差地遠;蔡無可救藥閃避問題,令人懷疑,中華民國真的有總統在上班嗎?

韓陣營頻頻拋出話題,時不時脫口而出的金句,更是屢屢引發外界爭論。學者胡幼偉就表示,曾有人說國民黨未大力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其實藍營不是不幫,而是「不知道要怎麼幫」。胡幼偉指出,韓國瑜勝選高雄市長之後,國民黨不幫他也不行,但是韓實在太過「非典型」,無法預測,想幫忙,卻不知從何幫起;國民黨其實一直在「研究」韓國瑜,對於韓的怪招,也一直覺得很好笑,最後藍營只能任韓自由發揮,並被動配合。胡幼偉直言,「民進黨也是納悶的不得了!天外飛來一個怪胎,打不死,也趕不走!民進黨跟蔡英文碰到他,算是倒了八輩子楣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