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超人氣神社排名! 榜首是「這個」你去過嗎?

分享:

遊日超人氣神社排名! 榜首是「這個」你去過嗎?

2019/12/31 16:00:00文/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農曆春節還會遠嗎?2020年的農曆春節假期長達7天,許多人早就規劃好出遊計畫,充滿文化氣息、與台關係友好的日本,也是台人出國旅遊首選。尤其日本各地特色神社,更是台灣觀光客每每去到日本,必定朝聖的旅遊景點。旅遊網站近日就整理出日本超人氣神社佛寺,想去日本朝聖的你,還不快來看看!

(圖/翻攝自網路,鵜戶神宮)

旅遊網站TripAdvisor近日整理日本超人氣神社,許多國人熟悉的日本神社紛紛上榜,包括能欣賞到壯麗海景的鵜戶神宮、古色古香,典雅又宏偉的三十三間堂、莊嚴的鳥居獨自佇立在海上,廣為國人所知的嚴島神社等等,日本各地知名神社紛紛上榜。不過令人驚喜的是,被高山圍繞的湯殿山神社首次進榜,就獲得第四名的好成績。

湯殿山被當地人視為神聖的象徵,為表示崇敬,湯殿山神社並沒有本殿與社殿等人造建築物,而且神社規定參拜者必須脫光鞋子參拜,並且禁止拍照,特殊的參拜方式,更是吸引遊客目光。而旅遊網站推薦的神社排行第一名,則是連續奪冠4年的伊勢神宮。

(圖/翻攝自網路,湯殿山神社)

被稱為「日本人心靈原鄉」的伊勢神宮,有著「日本人一生必去一次」的盛譽。佔地超過5500公頃,園內樹木蓊鬱、雄偉的建築,伊勢神宮也是2019年,日本德仁天皇即位後與皇后親臨參拜,並舉行「大嘗祭」的重要地點,無怪乎成為旅遊網站排名榜首。


(圖/翻攝自網路,伊勢神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