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蕙如抓到了!!! 邱毅驚爆「卡神」就躲在這棟大樓...

分享:

楊蕙如抓到了!!! 邱毅驚爆「卡神」就躲在這棟大樓...

2020/01/02 14:00:00文/

「卡神」楊蕙如神隱1個多月,國民黨還懸賞100萬元要追查她的下落,近期,有網友還發現楊蕙如的PTT帳號「slow」,曾在12月14日晚間登入,引發一片熱議,但卻還是「看嘸人」。「到底楊蕙如在哪裡?」,爆料天王邱毅日前在《品觀點》之《毅起撩政治》直接高喊「找到了!」,他還拿出一疊證據,直指楊蕙如現在就藏身在中和景平路,一棟住商混合的大樓,而且還有「這位閨蜜」相伴!

說到與楊蕙如的淵源,邱毅談到當時他在擔任中油董事時,楊蕙如曾到中油兜售她的「網軍」,豪氣亮出500個帳號,打包票可以幫中油做好公關危機處理。但楊蕙如一方面也語帶威脅,說她「能讓中油生,當然也能讓中油垮」,一個專案就獅子大開口喊出500萬的天價,讓邱毅大批「以網紅之姿,對國營事業要脅、勒索,實在很荒唐,也很卑劣!」,當時案子直接被壓下來。據邱毅了解,楊蕙如在中油碰軟釘子之後還不死心,陸續又找上了台電、台水等國公營事業到處兜售網軍。

邱毅說,當初帶楊蕙如出道的是謝長廷,因此兩人關係眾所皆知相當密切,但楊蕙如自從被起訴之後卻從此人間蒸發。對此,邱毅說「我透過很重要且正確的管道,查到楊蕙如曾在11月12日搭機到東京,11月18日從東京回台北,這段期間謝長廷與楊蕙如見面是千真萬確,而楊蕙如人現在就在台北!」邱毅笑稱,以他與謝長廷是「法庭上的老戰友」,彼此交手過50次以上的官司,他非常了解他說的若非事實,謝長廷早就跳出來澄清反駁或提告了,但謝這次卻選擇封口不語,所以「一切鐵證如山!」。

邱毅認為,謝長廷與楊蕙如見面就是串供「這不是串供,什麼才叫做串供!」而楊蕙如目前躲在哪裡?邱毅說「我已經找出她的狡兔三窟,『第一窟』是她的台東老家,在大家以為她人間蒸發期間,她一度有回老家」。邱毅再爆「『第二窟』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的易始公司,但目前為止楊蕙如沒有去過,所以羅智強他們的方向是錯的」。邱毅說「楊蕙如真真正正可能藏匿的主要地方,是在『第三窟』,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的『天空之城』,裡面還有一個是楊蕙如的好閨蜜,就是民進黨前立委周雅淑,兩人還曾被看到一同出入這棟大樓」

邱毅說,其實他很同情楊蕙如,因為從謝長廷前一陣子回台接受專訪的內容可以看出「謝長廷已經出賣楊蕙如了」,再加上楊蕙如現任的老闆「是這個人」,因此邱毅認為楊蕙如目前的處境真的很危險,「被滅口的可能性很高!」因此他呼籲楊蕙如「最好趕快出面」,出來當汙點證人才是明智之舉。更多「網軍進化史」的秘辛,請鎖定《品觀點》,看爆料天王邱毅如何《毅起撩政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