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艷秋選前大爆料 將蔡、柯掛勾難道是為了.....

分享:

李艷秋選前大爆料 將蔡、柯掛勾難道是為了.....

2020/01/03 03:46:19文/

【觀點】
李艷秋選前連環爆,除了挑起民進黨內部蔡賴的矛盾關係,還刻意把小英與柯文哲扣在一起,其實,關鍵可能就在不分區立委的選票上。
選舉倒數關鍵時刻,總統選戰,區域立委呈現藍綠對決局面大致底定,不分區立委選舉成為是小黨出頭的終南捷徑,再加上,這次國民黨丟出一個不討喜的不分區名單,民眾黨等小黨更是抓到出頭機會。

既然關乎政黨生存,國民黨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小黨瓜分政黨票呢?李艷秋在選前刻意點出柯文哲曾獲蔡幫忙,或許就是想藉由點出柯文哲的綠色背景,讓藍營支持者睜大眼睛,把這些被民眾黨瓜分的政黨票撈回來。只能說,一年前的選舉如今被大爆料,各陣營機關算盡,彼此攻防,這或許就是選舉迷人的地方,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近日大爆料,公開2018年底,總統蔡英文遭到獨派院士逼宮的對話錄音。內容指出,蔡英文認為民進黨在2018年底的九合一選舉大敗,並不是他的問題,還說柯文哲會連任台北市長,是因為綠營在最後關鍵時刻幫忙。

2018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遭到大挫敗,李遠哲等獨派院士進入總統官邸逼宮,要求蔡英文承諾不競選連任。李艷秋近日公布當時的對話紀錄,並強調,資料來自現場人員,且由於資料太多,會分批公布。根據李艷秋的貼文指出,當時李遠哲談到「拔管案」,並挑明希望蔡英文宣布不競選連任,蔡則回應,除了年金改革,她任內如一例一休、同婚等改革都是立法院推動,「民進黨雖全面執政,但這個總統是最難當的」。

李艷秋批評,蔡英文將民進黨的挫敗,一股腦地算在立法院通過一例一休和同婚上頭,還跟獨派院士「塞奈」,但對照這次反滲透法立法,完全強渡關山,不就是蔡英文下的令?李艷秋還提到,蔡英文說在2018年底的九合一大選,「要不是民進黨在最後關頭幫助柯文哲,柯也會落選」,民進黨是怎麼幫的?柯文哲有什麼條件?

李艷秋選前大爆料,並且質疑柯文哲與民進黨掛勾。對此,柯文哲受訪時則說,民進黨內確實有一派人支持她,不過不是因為棄保,李艷秋爆料應該要有證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