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選前「挺韓」恐怖平衡 ? 柯P再點洪耀福 管好網軍

分享:

嗆選前「挺韓」恐怖平衡 ? 柯P再點洪耀福 管好網軍

2020/01/03 04:16:32文/

【觀點】
選前倒數沒幾天,柯式戰法持續發威!對於外傳民進黨局勢穩定後,可能將攻擊目標,轉向台灣民眾黨鞏固不分區席次,柯文哲直接反嗆表示「敢動我,就在最後一秒宣布挺韓國瑜」,此言一出果然引發議論。被追問之下柯市長雖依舊談笑風生
,但其實恐怖平衡才是最高境界。

從柯P直接點名洪耀福,就可知他不是在開玩笑,在選前倒計時之際,柯文哲掌握關鍵少數,更深知綠營無法冒著突如其來的變故風險打他,因此民眾黨的一舉一動,也可能左右總統勝負的關鍵,此舉看似虛張聲勢,背後就是要這綠營網軍們,適可而止吧。

2020選舉倒數,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問到若民進黨在選前砲火瞄準民眾黨,有哪些因應對策?柯文哲先反嗆,若民進黨要碰他的話,會最後一秒喊「支持韓國瑜」,柯文哲2日更恐嚇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直呼「你們那個網軍要稍微管制一下,不要太過分」。

柯文哲日前在掃街拜票時,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一直幫親民黨輔選,是否影響民眾黨選情?柯文哲回應,民眾黨本來都是走自己的路,如果郭董有來幫忙,就當是額外附加、有人來幫忙算是賺到,這種態度做事比較安全、輕鬆。

對於被追問,柯文哲曾嗆若民進黨敢碰他,最後一秒會挺韓國瑜,柯雖笑回,這沒有什麼好講的,但仍放話「就這樣,恐嚇一下洪耀福,呵呵呵」,並稱其實都老朋友,只是有時候就說:「欸你們那個網軍要稍微管制一下,不要太過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