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造勢重南北輕台中? 黃暐瀚解析是因為.....

分享:

蔡英文造勢重南北輕台中? 黃暐瀚解析是因為.....

2020/01/03 06:23:57文/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宣布,因黑鷹直升機失事,一連取消3天的造勢活動,就連原定4日在台中舉辦的大型造勢晚會,也取消辦理。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蔡英文造勢行程多集中在北台灣,可能是因為覺得中台灣非常穩,因此積極搶攻北、南選票。

選前黃金周,國軍發生黑鷹直升機墜機意外,蔡陣營原定在4日舉辦的中台灣大造勢也跟著取消;同時,近日曝光的一張蔡英文造勢行程表,也引發關注。黃暐瀚表示,從蔡選前足跡來看,蔡賴在中台灣的造勢活動比較少,是因為覺得中台灣選情非常穩定,所以不用去了,且蔡的足跡在北台灣比較多,或許是因為2018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在北台灣大輸的關係。

黃暐瀚指出,雖然韓國瑜日前在中台灣造勢萬人空巷,對蔡陣營來說應該是個警訊,不過蔡卻沒有回防中台灣,應該是認為台中選情穩定,所以才主攻北台灣跟南台灣,認為這兩塊若能大贏韓國瑜,就可以贏得2020。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