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什麼Youtuber適合老人家? 網友大推這3個

分享:

問卦什麼Youtuber適合老人家? 網友大推這3個

2020/01/04 16:00:00文/

網紅旋風席捲全球,直播主、網紅更躍上青少年最夢幻職業排行前三名,而隨著越來越多人投入拍攝Youtube影片,各種新奇主題與頻道也如雨後春筍,不只吸引年輕族群目光,許多長輩也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看影片。近日,就有鄉民在社群媒體PTT發文詢問,有沒有適合老人家看的Youtuber?引發廣大網友討論,更有內行人推薦3個Youtube頻道。

(畫面擷取自 老人與狗Youtube頻道)

日前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PTT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是否有推薦比較有營養、有內容,老人家看了可以增廣見聞,又不會無聊的Youtuber。該篇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開玩笑的推薦「海濤法師」、「館長」等各種Youtube頻道,不過也有人說,「看一些比較祥和的頻道吧,千千、阿滴之類的無害頻道」、「我阿嬤愛看華農」、「其實你推薦他們看木曜四超玩的一日系列就好了,這種他們比較能接受」。

網友問題激發熱烈討論,其中多數人推薦「老人與狗」、「乾杯小菜」與「酷的夢」三個頻道。「老人與狗」是網紅團體「很愛演」成員牛排的爸爸所創立的頻道,時常分享自己與白色狐裡犬咪咪互動的過程,可愛的互動,常讓網友直呼療癒;「乾杯小菜」則是由一對平凡夫妻創立的,頻道主要開箱賣場美食,還有各種料理秘訣;來自法國的酷,時常將台灣經典食物,分享給法國親友,而他所創立的Youtube頻道「酷的夢」,也獲網友推薦,許多人直說,「我媽很喜歡看酷的夢」、「酷的夢很可愛」、「酷的夢就是法國人宣傳台灣的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