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偕扁朝官員 嗆唐鳳縱容網軍、批NCC不中立

分享:

邱毅偕扁朝官員 嗆唐鳳縱容網軍、批NCC不中立

2020/01/03 16:00:00文/

新黨近日召開記者會,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偕同前總統陳水扁任內新聞局長、政務委員鍾琴,共同出席,控訴蔡政府放縱NCC行政不中立,以及政務委員唐鳳縱容民進黨網軍混亂言論秩序。

邱毅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並由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麗玲、王炳忠等人,以及鐘琴陪同出席。邱毅質疑,NCC沒有善盡職責,接受蔡政府高層「看顏色辦案」。鐘琴指出,NCC接管新聞局部分業務超過15年,卻似乎沒有落實管理,恪守行政中立原則,對媒體犯規事件,明顯大小眼。

鐘琴也點名唐鳳,做為數位政委,有能力橋接臉書在台灣設立選舉戰情室,卻坐視PTT、臉書各種匿名帳號流竄。她要問唐鳳,「即時有效管理真的做不到嗎?是技術上做不到,還是政治上做不到?」邱毅也指控,民進黨過去曾委託「南風整合行銷公司」,創立「大習王朝」臉書粉絲頁,該粉絲頁卻在他爆料網軍之後,自行關閉;因此,他將在下周向NCC檢舉「大習王朝」散播謠言,以此檢視,NCC是否遵守行政中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