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綠營貪汙韓國瑜亮「證據」 外界都驚呆了!

分享:

指控綠營貪汙韓國瑜亮「證據」 外界都驚呆了!

2020/01/07 04:08:54文/

【觀點】
選前衝刺,韓國瑜上政論節目再攻蔡政府的「貪腐」,只是僅以陳幸妤的一句話作為證據,實在令人看得傻眼。
自從參選以來,韓國瑜一直猛批蔡政府貪腐,甚至喊出要重啟特偵組辦這些大案,不過韓國瑜的提議,往往口號很吸引人,卻也被批評缺乏有力的證據作為論點。充滿爭議的談話固然搶盡版面,只是韓若要競逐總統大位,不僅政見應有依據,更何況指控犯罪更是要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否則勢必容易落人口實,還沒損敵已經自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多次指控民進黨貪汙,並且揚言重啟特偵組。6日接受媒體訪問,韓國瑜再次丟出此想法,並且公布自己掌握的「證據」。不過韓給的「證據」,竟是「一句話」,讓主持人當場傻眼。

韓國瑜日前參與政論節目錄影,重提特偵組議題。韓國瑜說,很多人民對執政當局很懷疑,甚至認為執政黨貪汙,因此特偵組當然有其必要性。韓國瑜也說,「我們看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講的話:『你們哪一個沒有拿我爸爸的錢?』包括陳菊、包括蘇貞昌、包括謝長廷,這不就是證據嗎?」一番指控讓主持人許仲江當場傻眼。

韓國瑜強調,成立特偵組不是為了清算鬥爭,「所有我認識立法院幾個民進黨的老朋友,不管是過去的過世的盧修一,現在還在的黃煌雄,甚至柯建銘,韓國瑜的做人怎麼樣,我相信他們心中都有一把尺,我們絕對不會為了鬥爭而鬥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