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顏值大PK!蔣萬安「這點」不如人,學姊意外輸給「她」

分享:

立委顏值大PK!蔣萬安「這點」不如人,學姊意外輸給「她」

2020/01/07 07:17:44文/

2020大選俊男美女候選人很多,特別吸引大家眼球,YouTuber蔡阿嘎也搭上此番順風車,在選前從本屆立委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中,精選出10 大正妹、10 大帥哥立委候選人;其中「雙帥」吳怡農、蔣萬安,競爭最為激烈,而「學姊」黃瀞瑩意外輸給「她」,引發網友熱議。

排行前10大的快歌型男立委候選人3到10名,分別為無黨籍台北中正萬華林昶佐、民進黨新竹第二選區鄭朝方、民眾黨新北市板橋吳達偉、民進黨桃園中壢彭俊豪、基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陳柏惟、民進黨台北市林大同何志偉、民進黨台中北區北屯楊宗澧,和無黨籍嘉義市凌子楚。

冠亞之爭無庸置疑是蔣萬安和吳怡農的對決,兩人在顏值,和學經歷上可說不分軒輊,蔡阿嘎最後為何決定將吳怡農扶上寶座呢?他打趣道,39歲的吳怡農就是贏在身材,蔣萬安或許是從政多年之後,飽受摧殘。

至於女生組方面,3至10名則分別是,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賴品妤、時代力量不分區關心羚、無黨籍台中第三選區洪慈庸、民眾黨高雄第五選區李佳玲、民眾黨不分區陳思宇、無黨籍屏東第二選區張怡、國民黨高雄第二選區黃韻涵,和民進黨不分區鄧惠文。

本屆正妹立委候選人第一名是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竹市區域立委的高鈺婷,她甚至被蔡阿嘎封為「新竹林志玲」;第二名則是高人氣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學姊」黃瀞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