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克船長」要為弱勢身障家庭發聲 記得柯P、蔡璧如的「好」

分享:

「虎克船長」要為弱勢身障家庭發聲 記得柯P、蔡璧如的「好」

2020/01/07 14:00:00文/

有「虎克船長」之稱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詹翔欽,來到《品觀點》開講,代班主持「珍政有意思」。個性活潑開朗,相當健談的詹翔欽,暢談如何從一名素人,決定參加民眾黨海選,最後以滿分的成績,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

不受困於身體的缺陷,詹翔欽積極走入人群,甚至從政,以新人的姿態,邁入政壇。詹翔欽認為自己能夠為弱勢身障家庭發聲。詹翔欽畢業於新竹中學,10年的人生講師經驗,目標鎖定這3種票源,有信心能為民眾黨,多吸引一些政黨票。

詹翔欽提到柯文哲,臉上流露出溫馨的表情,他強調柯P每天日理萬事,但卻在見到他時,第一句話竟是先掛心他的事業和家人,還特別關心妹妹的就學狀況。而在談到蔡壁如時,詹翔欽則說蔡壁如雖然被冠上血滴子的封號,但其實是個相當貼心的人,之前上通告,蔡璧如還因為怕他餓肚子,特地先幫他買了水餃,溫馨的舉動讓他暖胃也暖心。

想知道更多關於柯P、蔡璧如、以及民眾黨的大小事,請鎖定《品觀點》之「珍政有意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