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屆金球獎得獎名單出爐 最大獎由《1917》奪下

分享:

第77屆金球獎得獎名單出爐 最大獎由《1917》奪下

2020/01/07 07:17:03文/

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6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順利落幕,由5度接下主持棒的瑞奇賈維斯擔綱主持。劇情類影后由芮妮齊薇格打敗「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瑟夏羅南等奪得,而劇情類影帝則由《小丑》瓦昆菲尼克斯打敗強敵克里斯汀貝爾、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亞當崔佛拿下。金球獎最大獎則由《1917》榮獲,囊括劇情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2項大獎。

《寄生上流》本屆入圍最佳外語片、最佳劇本、最佳導演,最後奪下最佳外語片,成為首部拿金球獎的南韓電影。根據韓媒報導,《寄生上流》是韓國電影首次在金球獎摘冠,離進軍奧斯卡的目標又更往前一步。

紅毯上眾星雲集,各家美女爭艷,葛妮絲佩特洛把寶格麗的Fiorever系列鑽石項鍊藏在FENDI絲紗禮服內,將「低調內歛」的時尚品味發揮到極至。


(圖/翻攝網路)

史嘉蕾喬韓森穿Vera Wang大紅色禮服搭寶格麗珠寶,驚豔全場。

(圖/翻攝網路)

Zoey Deutch穿FENDI連身褲裝禮服搭Harry Winston珠寶,廣受好評。

(圖/Harry Winston提供)

莎莉賽隆身一襲DIOR單肩高級訂製服搭配Tiffany珠寶,展現優雅時尚。

(圖/Tiffany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