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球場跑、膝蓋暗地哭 白蘭氏保捷膠原錠讓你不「卡卡」

分享:

你在球場跑、膝蓋暗地哭 白蘭氏保捷膠原錠讓你不「卡卡」

2020/01/07 09:46:05文/

台灣近年運動風氣興盛,正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或許也常和朋友一同奔馳球場、揪團跑馬拉松,河濱騎自行車、甚至固定上健身房,鍛鍊強健體魄。但是在享受陽光,揮散汗水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你的膝蓋正不斷地被磨損呢?

根據一項2017年的研究,台灣退化性關節炎的盛行率達15%,約有350萬人飽受關節退化困擾,而且通常發生在50歲以上,或是經常運動的族群。對抗膝蓋喀喀作響,許多人都會使用葡萄糖胺保養,不過哈佛醫學研究發現,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UC-ll,更可以有效滋潤、提升關節靈活度。根據休士頓大學與加州大學研究發現,每天只需要攝取40毫克UC-ll,效果就是1500毫克葡萄糖胺,加上1200毫克軟骨素的2倍以上。

(畫面擷取自網路/ 白蘭氏「保捷膠原錠」)

看準現代人保健需求,因此白蘭氏「保捷膠原錠」採用新一代保捷複方配方,組合UC-II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還有水解第二型膠原蛋白以及維生素C等重要配方,目標就是要守護國人膝蓋健康。其中,萃取自雞軟骨的UC-II,除了擁有專利低溫萃取等五項專利外,水解第二型膠原蛋白則含有軟骨素及玻尿酸,可維持關節滋潤,輔以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白蘭氏「保捷膠原錠」結合三項關鍵元素,打造黃金鐵三角,相輔相成發揮最佳功效,就是要讓愛好運動的你「關鍵一錠、保捷搞定」。

享受運動之餘,千萬別忘了保護自己的關節健康,尤其是現在各地馬拉松、室內戶外健身等運動都相當受到國人歡迎,跳街舞、練瑜珈,用力不當也很容易耗損關節,所以保養膝蓋,已經不只限於長輩需求。熱愛陽光、活力、汗水的你,想要跑的長久、動的靈活,不再關節一動,身體「卡卡」,現在開始「一錠」要記得隨時守護關節健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