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羨慕?! 蔡英文諷韓國瑜 砸近億下廣告  

分享:

覺得羨慕?! 蔡英文諷韓國瑜 砸近億下廣告  

2020/01/08 03:30:56文/

【觀點】
選舉本來就很花錢,之前藍營先挑起蔡陣營請網紅操作行銷策略,每人價碼50萬的傳言,而現在蔡英文也不甘示弱,重砲回擊韓陣營砸錢打廣告。其實,只要廣告預算的政治獻金來源一切正當合理,錢要怎麼花,想要花在哪又如何?蔡總統拚連任,當然也具有行政優勢,這些本來就不花錢,現在藍綠拚命針對雙方的廣告預算攻擊,的確有些雞蛋裡挑骨頭,畢竟都選前最後一週了,現在不拚更待何時。

蔡英文總統臉書最近推出「一個拉一個」系列,是「呱吉」北市議員邱威傑自拍支持蔡總統的影片。蔡總統除了在臉書文感謝呱吉願意挺身而出,還表示「最後幾天,我沒有對手那麼多的廣告資源,只有你們每一個人,請大家幫忙分享,讓更多人看到。」意在諷刺韓國瑜砸重金下電視廣告。

蔡總統感謝呱吉願意挺身而出,一起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她說,「關心香港、在乎台灣的你,你的一票,將會影響未來四年的台灣。」

最後,蔡總統也表示,「最後幾天,我沒有對手那麼多的廣告資源,只有你們每一個人,請大家幫忙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