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鎮邁千字文「出賣」老爸!「女兒奴」宋楚瑜笑回...

分享:

宋鎮邁千字文「出賣」老爸!「女兒奴」宋楚瑜笑回...

2020/01/08 03:40:15文/

【觀點】
距離總統大選逼近,各路人馬紛紛操勞起來,其中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清楚界定親民黨在藍綠之間的角色,愛女宋鎮邁也在最後關頭,在臉書發千字文挺父,文中可見宋鎮邁字字尊敬、懇切之餘,還略開玩笑表示「許多人說看著他四年選一次長大,其實我也是」,父女情深令人動容。

對於宋楚瑜的種種努力,結盟的郭台銘,被外界視為雙邊押寶,最後關頭親自電話錄音拜票,也終於表態力挺親民黨,郭辦女將領銜的不分區更是全省走透透,拼命幫親民黨拉票。而郭董的選邊站,似乎也代表郭柯合作的式微,看來柯市長與台灣民眾黨未來的路,真的只能自己努力了。未來還要看立院小黨各拿幾席,展現政治影響力。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全力跑行程,呼籲選民1月11日「用腳去投票」。他的女兒宋鎮邁一向低調,也出席部分「用腳去投票」的快閃活動,6日深夜,更在臉書發表千字文,稱「許多人說看著他四年選一次長大,其實我也是」,父女間的親暱玩笑話,讓人莞爾。

親民黨要在國民黨與民進黨之間求生存,宋鎮邁對此表示,「We are small but we are great!」她指台灣有90%以上的中小企業,她也是一個小型事務所的負責人,爭取業務不應該受限於規模、年資,而不管能力、創新,也不需要把小公司收掉去大公司服務才能爭取舞台來競爭,只要少一點謾罵,多一點創意,少一點懶人包,多一點深入了解,就可以讓我們的社會往前進一步;她在臉書疾呼選民「用腳去投票」。

對於女兒的千字文,宋楚瑜愛女之情溢於言表,他在臉書「宋楚瑜找朋友」轉po文章,還表示女兒問他寫得好不好?「當老爸的怎能說不好!哈哈,交給網友們判斷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