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國民黨沒機會?!黃暐瀚喊「愛與包容」替韓催票

分享:

憂國民黨沒機會?!黃暐瀚喊「愛與包容」替韓催票

2020/01/08 03:53:23文/

【觀點】
距離大選只剩幾天,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喊話大家,對韓國瑜要有「愛與包容」的心,若韓這次不贏,「相信國民黨再也沒有機會了」,但國民黨真的非韓國瑜才有望拉回聲望、挽回頹勢嗎?其實不然,畢竟國民黨先前也不是沒輸過,回首連戰大敗過後,也不見國民黨從此消失,但是韓國瑜之所以在藍軍中被重視的價值,確實是國民黨以往官僚體系培養的菁英中,他是特別不同的存在。

選舉挺誰大家都能有自己的觀點和看法,但畢竟選總統並非在選超級英雄,任何人在民主的浪潮中,都是恰如其分的扮演著每一個角色,最重要的是選舉過後,台灣還是要繼續前行,這才是民主自由最真實的意義。

週六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逼近,支持藍營的資深媒體人黃暐瀚,7日在電台節目向聽眾動之以情,表示大家對韓國瑜要有「愛與包容」的心,積極替韓國瑜催票。

黃暐瀚認為,年輕人不喜歡韓國瑜的幾乎一面倒,只願接受他的負面訊息,包括講話酒空、草包和跪著走路,甚至覺得認同韓國瑜很可恥。黃暐瀚也說,認同正在改變是事實,老人漸漸會逝去,年輕人逐漸成長,現在的年輕人多數也認同自己是台灣人,而不會大聲說是中華民國人。也因此,黃暐瀚認為若韓國瑜這次不贏,國民黨就再沒機會贏,希望選民對韓要「愛與包容、明辨是非」。

對於黃暐瀚對韓國瑜選情感到憂心,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則不以為然,他認為目前韓情勢是處於「倒吃甘蔗」;介表示,現在是倒吃甘蔗的狀態,指出是因為「庶民覺醒」,許多長期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在民進黨執政的3年多來,日子過得苦悶,轉而支持可以同理心和他們站在一起的韓國瑜。謝龍介更表示,這是韓國瑜在大選中逆轉勝的王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