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嘸? 能源專家秀截圖 聲稱「谷歌證實政府養網軍!」

分享:

有影嘸? 能源專家秀截圖 聲稱「谷歌證實政府養網軍!」

2020/01/08 07:41:22文/

楊蕙如案將網軍議題推上風頭浪尖,長年關注台灣電力與能源配比的「台灣能源」部落格版主、同時也是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能源組成員的陳立誠,驚爆收到來自Google的警告通知,指出疑似有「接受政府支援的入侵者可能正試圖竊取你的密碼」,讓他直言,網軍仍受政府支援。

陳立誠近日秀出Google的警告通知截圖,上面顯示「接受政府支援的入侵者可能正試圖竊取您的密碼:這或許只是虛驚一場,但據Google瞭解,某些受到政府資助的入侵者可能試圖竊取您的帳戶密碼。」對此,陳立誠指出,此通知透露兩個訊息,第一是Google明確指出,確實有部分網軍受政府支援;第二,平民百姓在家裡的電腦也可能成為政府竊取密碼對象。

(畫面擷取自/「台灣能源」網站)

「這是什麼世界?」陳立誠痛批,政府網軍技術高超,全體人民都可能是受害者,蔡政府善於利用網軍製造假消息,令大家擔憂的是,蔡政府還利用網軍做了什麼事情?蔡政府應該出面解釋。不過,對於陳立誠的指控,Google方面仍未證明,也有不少網友懷疑,Google是如何判別網軍「接受政府支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