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韓保宋」效應發酵?宋楚瑜直白答...

分享:

「棄韓保宋」效應發酵?宋楚瑜直白答...

2020/01/09 03:37:11文/


【觀點】
隨著週六投票愈來愈近,藍軍也在此時互喊棄保,無奈藍軍雖然盼得趙少康回歸,但是日思夜想的郭董,並沒有如預期的現身韓陣營,反而動作頻頻展開掃街,裡應外合的力挺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由於兩黨選民有著一定程度的重疊,郭董的選邊站,勢必會對國民黨選情,造成一定程度的衝擊。棄保能否發酵還很難說。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8日到台中車隊掃街時,被問到「棄韓保宋」效應開始發酵,宋楚瑜說,那是國民黨開始在反省。

宋楚瑜日前被媒體問,親民黨支持者希望選戰到尾聲會有棄保效應,宋楚瑜說,他感受到棄保氣氛越來越濃,選民知道台灣目前沒有一個認真的團隊,國民黨開始在反省,誰才能找回當年蔣經國先生認真打拚的精神,而他做事就是認真拚下去。

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選前之夜會宣布到底挺誰,宋楚瑜除回應,郭台銘有跟他通電話外,也反覆強調台灣最大問題是藍綠對決,希望選民讓宋楚瑜撥亂反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