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派男心死不投蔡,呂秋遠驚曝後果

分享:

台派男心死不投蔡,呂秋遠驚曝後果

2020/01/09 04:02:53文/

2020總統大選在即,律師呂秋遠在臉書PO文講到,先前曾遇到一名自稱「台派」的男子,硬要跟即將開庭的他討論投票取向,當他聽完對方的話後也做出分析,認為韓國瑜若當選,吳斯懷可能會成為國防部長,反問「讓比較好的候選人落選,然後你說你是台派?」

呂秋遠表示,他跟女客戶在高等法院等待開庭,期間一名男子突然說,「自己不會投給蔡英文」,因為蔡執政4年政見都沒有實現,除非民進黨日後推舉出真正的台派,他才會把票投回去;另外,政黨票方面,他會投給一邊一國黨,「因為他們才是代表真正的台灣人,區域立委我會隨便投一個,反正沒差」。

對於男子的發言,呂秋遠雖無奈又尷尬,但也表達自己看法,表示蔡英文的一例一休顧及勞工權益,導致雇主憤怒,但最後勞工不滿;另外,年金改革方面,本來就是馬英九該做的,蔡英文勇於出面承擔,才會被罵很慘,最後同志婚姻是大法官決定,蔡出面平撫、按照公投設立專法。

呂秋遠認為,蔡英文如果落選,韓國瑜當總統就會讓吳斯懷當國防部長、潘恆旭當文化部長、葉毓蘭當內政部長。這讓呂秋遠不解「你寧願選擇一個比較爛的候選人,讓比較好的候選人落選,然後你說你是台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