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轟藍營上億廣告排山倒海 小英猛戳韓總庶民形象

分享:

綠轟藍營上億廣告排山倒海 小英猛戳韓總庶民形象

2020/01/09 03:36:58文/

【觀點】
選前造勢晚會狂開,蔡英文不只砲火猛烈,也直搗黃龍,希望打破韓國瑜一直以來塑造的庶民形象。
韓國瑜以「庶民總統」為號召,卻在選戰中後期,接連爆出豪宅風波、王小姐案、關說岳父砂石案等等,導致外界質疑真假庶民。蔡英文在這選戰倒數關鍵期,再猛批韓營廣告鋪天蓋地,花上億預算是假庶民,就是想直接給韓國瑜最後一擊,打垮韓的庶民口號。不過小英這招到底有沒有效?選民認不認為韓是庶民?最終都會反映在選票上。

總統大選最後衝刺,總統蔡英文車隊掃街造勢馬不停蹄,8日晚間出席新竹縣造勢晚會,蔡英文砲火全開,直轟對手韓國瑜的庶民形象是假的,這幾天甚至看到韓營砸大錢買廣告抹黑,「這才是國民黨的真面目。」

蔡英文表示,這幾天大家在電視上都有看到,韓營廣告鋪天蓋地,試圖最後一搏,不過這些廣告猶如照妖鏡,告訴大家「庶民總統是假的,擁有龐大資源的國民黨才是真的。」蔡英文強調,國民黨到現在都還擁有龐大資源,所以不用懷疑,藍營的選舉都是花大錢買廣告。

蔡英文說,台灣民主一路走來,都在跟資源豐沛的國民黨對抗,對他們花大錢買廣告的行為不用驚訝,「這才是國民黨真正的面目」。蔡也強調,民進黨有台灣人民的支持,有民主自由的信仰,國民黨鋪天蓋地的廣告,只會讓綠營意志更堅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