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遭爆利誘王立強翻供 蔡正元急開記者會駁斥

分享:

選前遭爆利誘王立強翻供 蔡正元急開記者會駁斥

2020/01/09 05:34:53文/

中共間諜王立強案又爆新進展,澳洲權威大報《世紀報》8日驚爆,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以及一位中國商人孫天群,曾在去年聖誕夜前夕,施壓王立強,要求他拍影片收回指控,並自稱受到民進黨的賄賂與指使。對此指控,蔡正元緊急在9日召開記者會,並公布錄音檔,指出孫天群否認與蔡正元合作,民進黨前秘書長邱義仁還答應給王立強一筆錢。

選前丟出震撼彈,《世紀報》引述知情人士指出,澳洲國安機構獲悉,王立強在去年耶誕節前,收到一連串威逼利誘。報導指出,蔡正元透過孫天群,要求王立強錄影片,收回過去的指控,並且自稱是受到民進黨指使;若王立強照做,就可以使他在中國大陸的親人免受懲罰,也不必償還債務,甚至還說國民黨同意讓王立強自由地在台灣定居。

對此指控,蔡正元9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反指控民進黨介入王立強案。蔡正元也公布一段澳洲記者訪問孫天群的錄音檔,孫在訪問中指稱,王立強曾收到前民進黨秘書長邱義仁給他的一筆錢。不過,在蔡正元公布他自己與王立強視訊的影片中,王立強並沒有提到自己收到民進黨的錢,另外,蔡正元也說,孫天群所說的話,不一定可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