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清潔時可能罵聲連連的設計!

分享:

6款清潔時可能罵聲連連的設計!

2020/01/10 09:51:46文/幸福空間

【觀點】

國民黨中生代羅智強,14日說重話點出國民黨已到生死存亡之際,否則他也不想當烏鴉。羅智強的無奈,不少黨內同志感同身受,尤其是從地方性議員轉戰立委的候選人,更是深受其害。

立委是國家等級的對決,豈是一個議員能夠掌控,議員靠做好選民服務可能有一拚,可是立委是進階到國家層級,兩岸、外交等議題,整個風向逆轉,連許多國民黨立委這次都是險勝。國民黨20年來,改革喊了無數次,每次都認為,百年老店會越改越好;就像整形,沒人想越整越醜,都是為了追求更美。只是, 羅智強的苦、羅智強的無奈,在沒找到仙丹妙藥完全根治之前,也只能寄望這次的改革,稍微舒緩不適。

 

2020大選結束,國民黨大敗,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4日說出重話,若吳斯懷願意請辭,要到他家門口跪都可以!外傳國民黨青壯派是在逼宮,對此羅智強感嘆,「若非已面臨國民黨的死生存亡,誰願當被棒打的烏鴉?」

發動改革「+1」運動的羅智強,已被收到不少關切,要他「別再罵了」,甚至遭質疑是在奪權,如「紅衛兵」要逼退吳敦義、吳斯懷。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替他抱屈表示,有幾個人知道,為了黨的大敗,選後羅智強整整三天兩夜無法闔眼、沒有入睡,黨的危急存亡之秋又豈止「奪權」二字,這麼簡單。

15日羅智強在臉書感謝黃暐瀚,在萬難此時替他說公道話,「正道不孤,謝謝黃暐瀚」。

羅智強表示,若非已面臨國民黨的死生存亡,誰願當被棒打的烏鴉,站出來訴求改革,四方萬箭立馬射來雖不意外,但也不免感慨,「連敗到如此境地,國民黨仍無法覺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