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投我就是投給藍綠兩大黨  請「默默」們分享    

分享:

宋楚瑜:投我就是投給藍綠兩大黨  請「默默」們分享    

2020/01/10 10:58:36文/

【觀點】
宋楚瑜的得票,說穿了牽動的還是韓國瑜最終的票數。雖然宋楚瑜前幾次出來選,始終屢戰屢敗,但親民黨命脈得以延續多年,老宋的魅力不容小覷。「韓導」與「宋神掌」的個人形象本來就有強烈對比;韓國瑜草莽語言,民代出身,個性大而化之,還被宋杯杯嘲諷一句「色瞇瞇的」;而宋楚瑜形象幹練,豐富的行政能力,身段柔軟又肯妥協。兩人在泛藍之間搶「淺藍」選票,姑且不論勝算,既然都要出來「打硬仗」了,再怎麼樣輸人不輸陣,老宋不愧大內高手功夫十足。

2020總統大選投票倒數最後1日,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臉書貼文表示,這次選舉真是太奇妙了,國、民兩黨都說投宋楚瑜就是投給對方陣營,證明宋楚瑜就是台灣最大公約數,呼籲民眾投票給他。

宋楚瑜表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國民黨造勢晚會上說「投給宋楚瑜就是投給蔡英文」。但是他在很多親綠網站上看到更多年輕朋友留言說「投給宋楚瑜就是投給韓國瑜!」

宋楚瑜說,這次選舉真是太奇妙了!國民黨說:「投宋楚瑜就是投給蔡英文!」民進黨說:「投宋楚瑜就是投給韓國瑜!」這代表投給宋楚瑜就是同時投給藍綠兩大黨,證明宋楚瑜就是台灣最大公約數!他強調,大家盼了20年終於盼到真正能夠選賢與能的一刻,請投給最有能力當總統、台灣最大公約數的宋楚瑜,也請挺宋楚瑜到底的「默默」們幫忙分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