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成功連任 命理師再度神準預測

分享:

蔡英文總統成功連任 命理師再度神準預測

2020/01/12 12:00:00文/旺好運

 

曾經多次對選情預言精準、且在選前已經預測蔡英文會當選的國師楊登嵙,開票結果出爐,再度證實果然無誤。

以姓名學分析 蔡英文贏韓國瑜

楊登嵙老師分析,在姓名學方面,蔡英文就贏過韓國瑜。蔡英文民國45年生,歲次丙申,為火猴年;第一字蔡,上有草,草木生火,下有示,為彩衣,升格當美猴王;所以父母親經濟很好,自己智商優異,學歷不錯。第二字英,上有草,草木生火,下有央,為中央戊己土生猴;所以,中年運很好,人際關係不錯,貴人多。第三字文,上有抬頭,升格當美猴王,缺點是要四處奔波勞碌。

韓國瑜民國46年生,歲次丁酉,為火雞年;第一字韓,有一口,很會說話;第二字國,有一小口,話會很多;第三字瑜,右下有刀。韓國瑜名字口太多,而且有刀,講話會有是非,所以敗在話太多,選前衍生很多是非即為證明。

以面相學分析 韓國瑜斷龍鬚=斷總統祿

楊登嵙再以面相學分析,同樣蔡英文勝過韓國瑜。楊登嵙說,面相學有沒有「帝王之相」就是看「法令紋」。對照蔡英文2016年當選總統時的「法令紋」,和2019年11月的面相,目前「法令紋」變得更為深遂,沒有雜紋或斷裂。

圖/蔡英文2016年當選總統時的「法令紋」

圖/蔡英文2019年11月的面相,「法令紋」變得更為深遂,沒有雜紋或斷裂。

韓國瑜2018年當選高雄市長時的「法令紋」是「雙法令紋」,會受到相當多人的喜愛,缺點是法令紋的紋尾稍向內縮,用人會比較偏聽話的部屬;但最近韓國瑜的「法令紋」從嘴角穿出一條橫紋將「法令紋」打斷(照片4)(照片5),韓國瑜龍鬚斷了!但帝王一定要有龍鬚,龍鬚斷會嚴重影響總統之路。

圖/韓國瑜2018年當選高雄市長時的「法令紋」是「雙法令紋」,會受到相當多人的喜愛,缺點是法令紋的紋尾稍向內縮

圖/最近韓國瑜的「法令紋」從嘴角穿出一條橫紋將「法令紋」打斷,韓國瑜龍鬚斷了!

圖/最近韓國瑜的「法令紋」從嘴角穿出一條橫紋將「法令紋」打斷,韓國瑜龍鬚斷了!

楊老師在今年大選封關前特地再卜一卦,卜得「雷天大壯」,為「六沖卦」,代表蔡英文逆轉勝韓國瑜。

圖/卜得「雷天大壯」,為「六沖卦」,代表蔡英文逆轉勝韓國瑜。

風水界馬東石邱彥龍老師也用他獨創的一柱象數占卜分析,蔡英文占得01、52,代表倚天劍最終得勝,將梁山好漢魯智深打敗。

邱彥龍老師解釋,一柱象數01配52,可見網軍力量發酵,灌入很多年輕選票,讓蔡英文略勝一籌,得以再度飛上枝頭作鳳凰。蔡英文官運亨通,就像一株開花結果的植物,聚集人氣贏得勝選。

至於韓國瑜,邱彥龍老師以一柱象數占得01、04,引述易經一句話「飛鳥遺之音、不宜上宜下」。邱彥龍老師解釋,此卦代表韓國瑜就像一隻鳥正飛入半山腰,原本安全無虞,但他卻無視山頭氣流,強行高飛,越過安全界限,跑到氣流處去飛翔,看似英勇無比人望頗盛,但因能力尚未具足,導致最後仍在高空中箭落馬。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