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之夜!張雅琴心疼韓粉:不是你們的錯

分享:

心碎之夜!張雅琴心疼韓粉:不是你們的錯

2020/01/12 11:31:21文/

【觀點】
2020總統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多票順利連任,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則以265萬票的差距宣布敗選。看到大勢已定,韓市長坦然接受選舉結果,看到一路相挺的韓粉情緒激動、失聲痛哭,他現下趕忙安撫,但這至少300萬的韓粉,未來究竟該何去何從,才是值得韓國瑜本人,甚至國民黨都要思考的問題。

至於在民進黨方面,蔡總統選前曾說「不論輸贏,都會擁抱韓國瑜支持者」,想來並非說說而已,說穿了這群朋友,才是擁有最強烈的亡國感,可惜他們擔心滅亡的是「記憶中的舊中國」,尤其在這樣劍拔弩張的危機感中,怎麼讓大家放下偏執呢?國民黨更要想想,如何讓支持者與時俱進和新世代接軌,一起努力生活在這塊土地上?而對於接下來恐面臨被罷免的韓市長而言,若他能夠成功在中間,扮演真正接地氣的角色,才能夠替他儲存政治資本,延續他的政治生命。

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籍候選人蔡英文狂掃817萬多票,大勝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265萬票,看到一路相挺的韓粉當場心碎痛哭,讓年代主播張雅琴相當心疼,除了點破這次國民黨慘敗原因,也向韓國瑜支持者喊話:「不是你們的錯。」

張雅琴11日坐鎮播報選戰,見韓國瑜支持者掉淚,她忍不住心疼表示,此次選戰失利錯不在選民而是國民黨高層,「完全沒有想要讓國家變得更好,完全是私人私利的想法」,直接點名從選戰開跑後跟隨國民黨一路搖旗吶喊的支持者,才是真正的受苦受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