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震怒要高虹安「裸退」? 高:假新聞啦!

分享:

郭台銘震怒要高虹安「裸退」? 高:假新聞啦!

2020/01/12 22:00:00文/

2020不分區立委選舉,台灣民眾黨傳出捷報,反觀親民黨卻全軍覆沒,郭家軍也僅有高虹安得以進軍國會。外傳,郭台銘為此相當不滿,要高虹安裸退。不過,高虹安在《品觀點》節目《珍政有意思》中嚴正駁斥,直言這是假消息。

郭台銘選前力挺親民黨,最後竟只有借將給民眾黨的高虹安一人,得以進入國會。就有媒體指出,郭台銘對此震怒,並下令高虹安「裸退」。爆炸性的消息,讓高虹安趕緊駁斥這完全是假新聞。

「郭台銘確實曾經有提出建議。」高虹安解釋,選前確實與郭台銘有過討論,若民眾黨選情不如預期,蔡壁如無法進入國會,高虹安或許可以把位子退出來,讓給蔡璧如進立法院。高虹安說,郭台銘其實是一片好意,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討論,「但是我們也沒有任何後續的討論,這是一個子虛烏有,空穴來風」。

而談到進入國會之後將扮演什麼腳色?高虹安信心十足。不理會柯文哲的死對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在《品觀點》之《帶鋒向》中,看衰民眾黨在新國會的影響。高虹安指出,民眾黨將會發揮不分藍綠的影響力,在國會開發新的議題,找到對的盟友,共同推動關鍵法案,「我後來再聽到柯市長對於這個議題的回覆,剛好跟我的想法完全一模一樣」。高也分析,民進黨雖然這次選舉看似大獲全勝,不過在不分區的表現卻不如預期,就是因為「反滲透法」強勢叩關,造成選民流失,相信民進黨應該有所反思,讓國會裡有更大的協商空間,容納更多小黨的聲音。

就算選舉落幕也仍然不得閒,高虹安除了破除假新聞,也先向民進黨喊話。此外,高虹安也暢談參與「大眾走」的各種心路歷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品觀點》之《珍政有意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