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肖運勢//馬步步為營自助天助,羊等待契機一展長才

分享:

2020生肖運勢//馬步步為營自助天助,羊等待契機一展長才

2020/01/27 21:00:00文/

【馬】

開運顏色:青、白、綠

開運方位:甲午年生東南方、丙午年生正北方、戊午年生正西方、庚午年生正南方、壬午年生正東方

整體:無法預期的事情一再出現,只好見招拆招隨機應變,步步為營少得罪人為上。綁手綁腳的感覺,等別人幫忙不如自己先獨立自主,只有自助才能等待人助和天助, 

工作:異動指數高,凡事盡力而為盡心盡力不留遺憾,抱著求穩的心態,碰到困難停滯不前,聽一下別人的意見,千萬不要著急上火,靜下心慢慢一件一件事情解決。 

愛情:異性緣高身邊沒有另一半的人,多參加朋友的聚會,找到意中人的機率很高,已婚的人感情要專一,多情帶來禍端,小心爛桃花把好運勢拖累。

愛情:業務人員會有獎金類的收入。購買沒必要的物品機率高,建議把信用卡剪掉吧!小心詐騙集團找上門。

健康:舊病復發機率高。三高危機到來飲食作息要規律,多多少少活動一下。留意行車安全,四肢關節受傷機率高。  


【羊】

開運顏色:紫紅、牛奶白

開運方位:乙未年生正東方、丁未年生正北方、己未年生東南方、辛未年生西北方、癸未年生正南方

整體:運勢到底的人是沒有辦法一下子立刻翻身的,反而利用這個階段學習不同的事物會更好,反覆的考驗是打下未來成功的基礎,等待一展所長的契機。

工作:避免過度勞累步步驚心,全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務,當心職場的競爭和復雜關係,複雜的環境用單純的心態去面對,爆增業績要小心,避免誤觸地雷被倒帳。

愛情:多一點時間陪另一半,對運勢有正面的幫助,剛有戀情的人把心思放在對方身上,容易弄巧成拙。不要另一半和別人有說有笑,愛情就起波瀾。

金錢:錢放口袋有罪惡感,不花很難過,要小心無力償還。防被朋友連累而破財,有借無回恐怕讓友誼毀於一旦。

健康:睡眠品質很重要千萬別熬夜,心臟、腸胃器官要小心出現病變。恍惚釀成意外傷害大,胃潰瘍機會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