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河爆韓市長:不喝酒睡不著,韓辦急回...

分享:

謝金河爆韓市長:不喝酒睡不著,韓辦急回...

2020/01/16 14:23:21文/

【觀點】
韓市長喜歡喝點小酒無可厚非,雖說小酒怡情,但還是要注意別耽誤了市政,畢竟再3個月「罷韓行動」就要開始了,如今財經大老謝金河社長,罕見的提出對韓市長的關心,儘管引發韓辦立即否認,但韓國瑜失業了17年可是待在西螺,而謝金河就是西螺人,街坊鄰居的相處多年,生活習慣難免被議論!

但說到謠言,韓國瑜雖表明無意黨主席,卻被爆料「北風北」計畫,倘若罷免風暴過於強烈,不排除參選國民黨主席,一來可以藉著選黨主席凝聚挺韓聲勢對抗,二來韓國瑜若丟掉高雄寶座,可以順勢接任黨主席。韓家鐵粉一把政治利刃,去年拿下高雄今年抵抗蔡英文都有功勞,如今往內也可以打自己人,若是真發生,勢必造成國民黨的毀滅,所以北風北最好也是謠言,韓市長唯有穩坐高雄才是政治良方。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15日在一場演說中爆料,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有超過30年的交情,指他以前每天一定要喝酒,沒喝睡不著。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16日凌晨發聲明澄清,應是誤信不實說法,並非事實。

謝金河赴工商協進會演講時,表示韓國瑜在還沒當高雄市長前,每天都睡到中午,在北農時每天都要喝酒,沒喝就會睡不著。他也透露,自己與李佳芬是小學同學,和韓國瑜也有30幾年的交情,以前韓在追李的時候經常去他家拜訪。 

謝金河建議,韓國瑜現在應顧好高雄市政,如果去選黨主席一定會被罷免,若專心市政或許還有機會留下,此話一出,掀起外界討論。

對此,韓辦也緊急發聲明澄清,李佳芬與謝金河雖讀同一所小學,但並沒有頻繁互動,一年甚至見不到一面,彼此知道對方,僅此而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