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新莊舊市區擁便利機能 中華路建案5字頭房價獲民眾青睞

分享:

品觀點|新莊舊市區擁便利機能 中華路建案5字頭房價獲民眾青睞

2020/01/16 16:12:06文/

近年新北重劃區崛起,而新莊房市聚焦點,始終放在頭前和副都心兩大重劃區。不過事實上,新莊舊市區的生活機能相當成熟,房價抗跌性更勝重劃區。

弘璽地產總經理蕭弘楷表示,新莊鄰近台北市,房價也比台北市較容易入手,而中華路為新莊早期發展區,且因鄰近捷運站,生活、交通機能俱佳,發展已將近飽和。不過,由河成建設推出的「富貴中華」,不只坐落在中華路上,享受良好生活機能,更有萬坪綠地體育園區及完整學區加持,受到許多購屋族青睞。

(圖片擷取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富貴中華」基地距離捷運新莊站僅需步行3分鐘,附近更有中正路、中港路和新泰路三大成熟商圈;步行5分鐘,就可抵達新莊國中小及恆毅中學等學區,省去小孩上下課通勤時間與金錢,附近的新莊體育園區,則提供棒球場、國民運動中心等多樣運動設施,成為一家大小休憩好所在。

不只各項機能兼備,「富貴中華」更是當地唯一採全棟SRC制震的地標建築,且每一戶都有獨立景觀,可以眺望台北101,還能觀賞綠地景觀。蕭弘楷表示,「富貴中華」每坪不到6字頭,價格實屬難得,每戶皆採邊間設計,規劃3到4房,在當地也相當罕見,成為熱銷主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