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電影看到爽啊!2020賀歲片大盤點

分享:

過年就是要電影看到爽啊!2020賀歲片大盤點

2020/01/28 00:00:00文/

今年爽放7天連假,返鄉的返鄉、耍廢的耍廢、追劇的追劇,時間排得比上班還密集,這才是人生啊!不過走春走到腳斷、紅包領到手軟,有錢沒處花要去哪?當然要走出家門,享受免費冷氣、超大銀幕爽爽看呀~現在就帶大家一起直奔電影院,看看這個年節,國內外上映了哪些好片吧!

《喜從天降》

講述柯宇綸飾演的小氣仲介鄭得利,買了豪宅卻不帶妻子「小8」張允曦入住,只想要高價轉賣賺取財富,發財夢卻被從天而降的「大體」給打破,不僅豪宅變凶宅,連屍體都來顯靈。李中以看似節奏輕快的黑色喜劇,精彩諷刺人性慾望的貪瞋癡,道出台灣小人物力爭上游試圖改變命運,卻總是事與願違的無奈感,令人笑中帶淚,充滿感慨。

上映時間:2020/1/23

類型:喜劇、劇情

主演:廖峻、柯宇綸、張允曦、林美秀、曾之喬、劉冠廷

 

 

《杜立德》

小勞勃道尼即將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杜立德》。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只得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也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上映時間:2020/1/23

類型:冒險、奇幻

主演:小勞勃道尼、湯姆霍蘭德

 

 

《紳士追殺令》

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飾演的一位美國移民米奇,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但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他將如何殺出重圍,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

上映時間:2020/1/23

類型:動作、劇情、犯罪

主演:馬修麥康納、查理漢納、蜜雪兒道克瑞、傑瑞米史壯、柯林法洛、亨利高丁、休葛蘭

 

 

《我們的7日戰爭》

改編自宗田理同名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日本奧斯卡新人賞演員北村匠海及女星芳根京子偕同配音,宮澤理惠帶原角色巧妙回歸。 在暑假前一天,東京下町區某中學一年級二班的所有男生突然全體失蹤。他們在河邊的廢棄工廠裡建立了一個所謂的「解放區」,發起了針對大人們的「叛亂」,這些初中一年級的學生,為什麼要這麼做?

上映時間:2020/1/23

類型:動畫、劇情

主演:北村匠海、芳根京子、 宮澤理惠

 

 

《你的情歌》

由柯佳嬿飾演的音樂老師余靜慘遭未婚夫劈腿,為了治療情傷流浪到花蓮;同時,由傅孟柏飾演鬱鬱不得志的流浪教師邢致遠,也被調往偏鄉學校,他把歌唱選秀當作自己教育事業的跳板,因緣際會下,找來由謝博安飾演擁有天生好歌喉的學生李東朔,及他的麻吉們組成「七月男孩」樂團,並請來余靜指導,開始勇闖一年一度的歌唱選秀大賽! 職場失意的男老師和憂鬱少年李東朔,都被溫暖善良的余靜深深吸引,面對這兩段截然不同的情感,余靜的心開始搖擺不定…。

上映時間:2020/1/23

類型:劇情

主演:柯佳嬿、傅孟柏、謝博安

 

 

《殺手撿到槍》

是元介飾演的虎頭蜂是一位思維敏捷、冷靜沉著的聰明殺手,誓言要把壞人趕盡殺絕的他,在發覺該死的人多到怎麼都殺不完後,決定執行完最後一個「搶奪100K」任務,就與由納豆飾演的天才駭客馬克一同退出組織,但組織不會輕易放過退出的殺手,特別派出像大嬸般無害卻殺人不眨眼的的頭目「阿母」要將100K取回,為了躲避追殺,虎頭蜂將搶到的100K作為談判籌碼,帶著馬克展開一場你殺我逃的追逐戰。

上映時間:2020/1/23

類型:喜劇、戲劇

主演:是元介、安心亞、納豆

 

 

《肥龍過江》

全新科技打造100公斤的甄子丹,身手靈活俐落!朱福龍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因愛情受挫狂吃,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將他派到日本辦案,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上映時間:2020/1/23

類型:喜劇、動作

主演:甄子丹、周勵淇、毛舜筠、竹中直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