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肖運勢//猴升官加薪在眼前 雞厚道處事結良緣

分享:

2020生肖運勢//猴升官加薪在眼前 雞厚道處事結良緣

2020/01/28 21:00:00文/

【猴】
開運顏色:黃、白、橘紅
開運方位:甲申年生正南方、丙申年生正北方、戊申年生正西方、庚申年生西北方、壬申年生正東方

整體:不論是否想表現或受到器重,最好的一面拿出來準沒錯,要積極向前走不可退縮,用鬥志接受一切挑戰,才能讓所有人刮目相看,貴人也將會登場協助你。
工作:創業的人若規劃好,就可以去實現夢想,上班族的人有機會升遷,稱不上無憂無慮,卻也算得上一路通關,只要做好本份的工作,又能幫助同事,升官加薪就在眼前。
愛情:多和對方互動,越不開口距離越遠,變成陌生人就事情大條;已婚者可以安排旅遊,讓彼此的感情更和諧圓融,戀愛中的人多出外踏青是個好選擇。
金錢:專心在本業上,不要想著靠副業一夕致富。投資眼光務必放長放遠,短期進出損失風險高。
健康:少喝有糖的飲料,保護胰臟。減少喝酒,避免痛風如影隨形。腸胃容易出現問題,肺部疾病機會大。

【雞】
開運顏色:綠、牛奶白、粉紅色
開運方位:乙酉年生正西方、丁酉年生東南方、己酉年生東北方、辛酉年生正南方、癸酉年生正北方

整體:與其單打獨鬥,不如多用人脈一起幫忙達到目的,你的為人處世厚道,就是最大的本錢,千萬別取巧利用他人,人際關係才能長久,他人也會因互相激盪,轉為瞭解欣賞你。
工作:付出大於收獲容易感覺到失落,建議低調為上,溝通注意就事論事,謹慎嚴防摩擦沖突,避免情緒的迴圈影響,撥出時間再進修、再提昇,注重體能的調整。
愛情:未婚的男女異性緣旺,想要有戀情的人就不要待在家中,多參加工作上的聯誼會,已婚者多和家人出去旅遊,家和樂、事業興盛。
金錢:切勿貪非分之財,雖一時得意終究會一場空。投資運很苦澀,投資什麼賠什麼,不投資的項目卻一直旺。
健康:劇烈運動要做好熱身。孕婦要小心流產可能性。每日健走三十分鐘,健康活力足,晚上再泡個腳好睡覺。

相關新聞